line decor
  
line decor
 
 
 
 

 
 
WELCOME

鼎生機器人事業部成立於2008年,目前積極代理國內外各大廠之機器人零組件。本公司機器人事業部秉持著"技術專業、信用服務"的理念服務相關領域的同好們;目前所代理的項目有韓國ROBOTIS伺服機與各種產品以及日本VSTONE機器人與各種產品。

韓國ROBOTIS公司所製造的伺服機是目前"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"(ROBOCUP)人形機器人組內最受好評之伺服機;日本VSTONE公司是目前於"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"(ROBOCUP)人形機器人組連續五年冠軍之隊伍所開創的公司,該公司的機器人研發技術極高,同時也開發出性能絕佳的全方位鏡與機器人伺服機。

鼎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代理到ROBOTIS與VSTONE這兩家首屈一指的公司產品,目前也正積極的與國內外各廠商合作開拓產品線,本公司期待這樣的努力下能夠成為台灣機器人產業成長的推手。